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六边形战士初战告捷 iQOO 8系列首销火爆创记录

2021-08-27 16:49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7日晚间,全新的iQOO 8系列正式发布,作为iQOO家族主打性能体验的全能旗舰,iQOO 8系列采用了经典的ID设计、首发三星E5材质的2K 120Hz屏幕,搭载了最新的骁龙888+芯片,同时还有120W快充/50W无线快充以及专属的大底微云台相机模组,可以满足用户对全能旗舰的高要求。

自发布以来,iQOO 8就以其全能的表现获得了消费者的热捧。8月26日上午10点,iQOO 8系列正式开售。开售当日,iQOO 8系列就创下了iQOO旗舰系列手机首日销量及销售额的历史新高。其中,iQOO 8 Pro斩获京东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苏宁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手机类目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而iQOO 8也同时斩获京东手机、第三方平台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苏宁手机全价位段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等桂冠。

iQOO 8系列新机开创品牌旗舰系列历史新高,与其超高的自身素质密不可分。定位于未来电竞旗舰的iQOO 8系列,不仅搭载最新的骁龙888 Plus处理器,还配备了120Hz 2K屏幕、双主摄微云台、120W超级快充等旗舰级配置,在屏幕显示效果,影像表现、快充实力等多维度展现出2021顶级旗舰的应有素质。也正是因为其毫无短板的过硬品质,使其在面对同期诸多新品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战斗力爆表。

iQOO品牌虽然诞生仅两年半的时间,却已发布了数十款手机产品。根据今年年初Canalys给出的数据显示,iQOO以23%的市场份额,在2018年第二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期间的游戏手机市场份额排名中,拿下了第一。而此番iQOO 8首销的强势表现,更是践行了iQOO“在3-5年时间内冲入手机品牌第一阵营,至少位列前三”的目标。

目前,iQOO 8系列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苏宁易购iQOO手机官方旗舰店等渠道热销中,iQOO线下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销售。配置方面,iQOO 8 Pro共有3个版本可供选择,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54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5999。iQOO 8有2个版本,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4199元,酷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