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Ubuntu 22.04 LTS时间表公示:明年4月21日发布

2021-08-27 14:14 · 稿源: cnbeta

尽管 Ubuntu 21.10 还要等 2 个月才会发布,但 Canonical 今天已经发布了 Ubuntu 22.04 的时间表/路线图。它是下个两年一次的长期支持(LTS)版本,因此值得注意。

根据今天发布的时间表,Ubuntu 22.04 LTS 将于 2022 年 4 月 21 日发布。这个发布日期符合此前 Canonical 发布 Ubuntu 版本的周期和节奏。功能冻结时间为 2 月 24 日,用户界面冻结为 3 月 17 日,测试版发布为 3 月 31 日,而内核冻结为 4 月 7 日。同样,从列出的日期来看,没有真正的惊喜。

Ubuntu 22.04 LTS 预计将搭载 GNOME 42(也可能是 GNOME 41,但是 Van Vugt 已经表示由于计划的变化,希望在这个 LTS 版本中看到 GNOME 42),这将是第一个默认使用 Wayland 的 Ubuntu LTS 版本。

我们将看到 Ubuntu 的新桌面安装程序是否已经完全出炉并准备成为这个 LTS 版本的默认安装程序,还有待观察将为 Ubuntu 22.04提供什么样的OpenZFS支持。Ubuntu 22.04 LTS,还有一大堆其他的更新包,如Mesa 22.0,PHP 8.1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