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破产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家销售Ubuntu手机的西班牙厂商Bq宣布破产

2021-08-27 10:44 · 稿源: cnbeta

首家销售 Ubuntu 手机的公司近期破产了。西班牙硬件公司 Bq(也被称为 Bq Readers)曾在欧洲市场推出了几款比较成功的 Android 手机和平板。在2015年的时候,公司计划推出搭载 Ubuntu Touch 的手机,虽然受到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但市场反响始终平平。

首批 Bq Ubuntu 手机在推出后曾出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导致很难购买到该机。而且相对来说,该机的性价比并不高,规格较低,但是售价较高,遏制了人们的热情。销量也(大大)低于预期,这(我们假设)导致Bq决定退出,以及Canonical决定在2017年完全砍掉Ubuntu手机项目。

Bq 在2019年得到了一家名为 Vingroup 的越南硬件公司的支持。在此之后,Bq 品牌被淘汰,转而支持 Vingroup 的"Vsmart"设备。可悲的是,今年早些时候,该子公司申请破产,Vsmart 不再生产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