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允许任何有空间的人可以通过注册为阿富汗难民提供住所

2021-08-27 08:14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Airbnb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它将允许任何有空间的人注册为阿富汗难民提供住房。这项新举措旨在建立在Airbnb最初承诺为2万名阿富汗难民提供免费临时住房的基础上。该公司表示,现有的Airbnb房东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其专门的应急住房网站注册,进而为阿富汗难民提供免费或折扣住宿。

Airbnb指出,它对所有难民住宿都免收费用。Airbnb表示,对于那些无法打开家门但仍渴望帮助的人,他们可以通过捐款为阿富汗难民提供住房来帮助这场危机。

当地时间周二,Airbnb宣布初步承诺为2万名阿富汗难民提供住房,并表示公司将承担住房费用,使用的资金则来自其非营利组织Airbnb.org的捐款以及该部门设立的一个专门的Refugee Fund(难民基金)以及Airbnb CEO Brian Chesky其个人的贡献。

“自公告发布以来,我们收到了Airbnb社区内外人士的极大兴趣,他们希望通过各种方式支持Airbnb和Airbnb.org为阿富汗难民提供住房的工作。在很多情况下,我们听到有人想免费提供他们的空间,”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人们的反应非常热烈,今天我们分享了更多有关人们如何帮助我们扩大努力以满足来自阿富汗的难民对临时紧急住宿的前所未有的需求的信息。”

Airbnb.org和Airbnb也在向联邦政府提供支持,同时还在向表示有兴趣接收难民的州和城市提供必要的住宿。

这家公司的住房计划正值数万人试图逃离阿富汗之际。在这场危机中,企业和政府正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并要求它们援助逃离该国的难民。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United Nations High Commissioner for refugees)的数据显示,目前有近250万登记在册的阿富汗难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