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Play控制台曝光Vivo X70 Pro Plus新机:采用骁龙888 SoC

2021-08-26 16:43 · 稿源: cnbeta

MySmartPrice 报道称:传闻称 9 月在印度等市场发布的 Vivo X70 Pro Plus 新机,已被谷歌 Play 控制台曝光。可知该机采用了高通 SM8350 芯片组(骁龙 888 / 集成 Adreno 660 GPU),8GB RAM(据说还有 12GB RAM 版本)、FHD+ 曲面屏(1080×2400),且预装了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早前报道称 vivo X70 系列新机会在印度超级联赛(IPL)期间推出,可知 IPL 2021 定于 9 月 19 日恢复。

除了 Vivo X70 标准版,该公司还准备了 X70 Pro 和 X70 Pro Plus 两款高端型号。

不过根据市场区域的不同,Vivo X70 Pro Plus 也可能预装基于 Android 11 定制的 Funtouch OS 11 软件。

此外最近的 3C 认证表明,V2145A 设备内置了 4500 mAh 电池,且支持 66W 快充。

拍照方面,与即将推出的 X60 Pro Plus 配备了 1 /1.31 英寸 @ 50MP 主摄相比,Vivo X70 Pro Plus 有望升级到 1 / 1.28 英寸的大传感器,并且有打上蔡司蓝标的光学元件的特殊加成。

外形方面,Vivo X70 标准版采用了平面屏 + 后置三摄方案,而 Vivo X70 Pro 则是曲面屏 + 后置四摄组合。

最后,91Mobiles 爆料称 Vivo X70 Pro 和 X70 Pro Plus 机型在印度市场的售价在 50000 / 70000 卢比左右(约 4367 / 6114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