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成功利用华为份额下降 SA:vivo位居亚太地区5G手机出货量榜首

2021-08-26 12:13 · 稿源: 快科技

8月26日消息,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2021年Q2, vivo首次蹿升至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一

在该地区出货量排名前五的5G智能手机厂商中,有三家是中国品牌。亚太地区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比去年增长了一倍多(年增长110%)。

SA分析师表示,vivo是亚太地区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年出货量增长215%。在过去的一年里,vivo已经超越小米、OPPO和苹果,成为亚太地区5G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第一名。

vivo成功地利用了华为市场份额的下降(华为在一年前的2020年Q2售出了亚太地区一半以上的5G智能手机)。如iQOO U3 5G和iQOO 7 5G,成为该地区最受欢迎的5G设备。

2021年Q2,小米智能手机在亚太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小米5G智能手机出货量在中国的推动下,在2021年Q2以年均286%的速度增长。

小米的红米系列智能手机,如红米Note 9 5G和Note 9 Pro 5G,以及小米系列5G智能手机,如小米10青春版5G,是小米广受欢迎的机型。

SA表示,其他中国厂商并没有停滞不前,OPPO的5G智能手机在亚太的出货量排名第三。OPPO期待在2021年Q3迎来一个令人期待的季度,其Reno 6系列将推出三款新的5G机型。vivo可能在2021年Q2在中国达到顶峰,并需要将目光投向该地区的其他5G市场,如韩国和日本,从而推动未来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