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Panos Panay晋升为EVP:现直接为微软CEO纳德拉提供建议

2021-08-26 09:5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就在去年2月,微软Surface首席执行官Panos Panay被提拔为微软整个Windows软件和设备团队的负责人,现在他又继续晋升--他将成为执行副总裁(EVP)从而成为微软高级领导团队的一员,该团队为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提供建议。

从企业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自2018年前Windows首席执行官Terry Myerson离职以来,Windows将首次在高管席位上占据一席之地,这是有道理的:当时,纳德拉认定从Windows转向云计算的策略,但最近他改变了主意。

目前还不清楚此举对Rajesh Jha或微软领导层页面上的其他人意味着什么。Jha是微软体验与设备EVP。

而微软CEO纳德拉最近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权力:今年6月,他被一致推选为除CEO外的董事会主席,是自比尔·盖茨以来首位同时担任这两个职位的人。

Panay则于去年年底加入了Sonos的董事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