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图]GameSir推iPhone专用X2 Lightning​手柄:售价69.99美元

2021-08-26 09:23 · 稿源: cnbeta

GameSir 近日推出了专门适用于 iPhone 的 X2 Lightning 手柄。它是一款适用于 iPhone 的分体式游戏控制器,带有直通充电和 Turbo 按钮。它提供标准的 ABXY 面部按钮和响应式触发按钮,使用微动开关实现最大响应。

该手柄可以容纳最大 6.81 英寸的 iPhone 因此它为未来更大的设备提供了空间。插入或移除设备时 ,Lightning 插头会旋转,以便更轻松地连接/拆卸。Turbo 按钮是 X2 Lightning 的独特功能。它具有三种涡轮增压速度,可由用户即时切换。

X2 Lightning 加入了像 Backbone One 这样的几个类似副控制器的行列。这种类型的控制器似乎旨在将滑动附件和直通充电作为主要功能。GameSir 的 X2 Lightning 控制器目前仅可直接从公司购买,价格为 69.99 美元。 GameSir 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在亚马逊上进行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