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旧iPhone位置设为法国跳过“降速门” ?外媒认为这种方法不可取

2021-08-26 09:13 · 稿源: cnbeta

因“降速门”事件,苹果公司在法国被处以 2700 万美元的罚款。鉴于法国的高压政策和严厉打击,不少苹果老用户会选择将区域和位置调整为法国,从而让系统误认为你身处法国,这样就不会因为延长电池寿命而降低性能。不过今天外媒撰文认为,这种行为并不可取。

为什么改变位置对 iPhone 不利

除了 iPhone 使用的语言、默认的天气预报或显示的时间之外,您的位置设置还有很多其他内容。您的位置还与您使用的 App Store 相关联,也与您拥有的 Netflix 帐户相关联。

更改您的位置设置,您可能会搞砸订阅,您可能会丢失您购买的电影。大多数媒体,如电影、电视、书籍和音乐都是通过一系列复杂的版权出售的,这些权利在世界范围内差异巨大。您在美国购买的电影可能根本无法在法国上映。

当然 ,Netflix France 上可能有一些很棒的法国节目,例如 “Lupin”, 但大多数流媒体服务在不同地区都有不同的目录。苹果还表示,如果您在家庭共享组中,您可能根本无法更改区域。

而且您可能会面临重新进行所有付款和订阅的麻烦工作。

如何在不改变地区的情况下加速旧 iPhone

苹果降低旧 iPhone 的速度的意图并不是让你购买新的 iPhone,而是降低性能的举措直接延长了旧 iPhone 的寿命,并保证即使在低电量下也能将其用于其核心目的--通信,特别是在紧急情况。

取消苹果的这项措施确实将使您的 iPhone 比以前更快,但您可能不会注意到其中的区别。据报道,您可能会注意到所有的崩溃。尽管如此,如果你愿意,你至少可以找出苹果的摆弄带来了什么不同——如果它做了什么的话。如果您的 iPhone 的性能没有降低,您将看不到撤消该操作的选项。

无论哪种方式,您至少可以尝试一下,而不会危及您的所有帐户和购买详细信息。

如果旧 iPhone 电池化学物质使用比较久,如何加快它们的速度

1. 打开设置,选择电池

2. 点击电池健康

3. 检查标题为峰值性能能力的部分

4. 如果它显示性能管理处于活动状态,则会有一个开/关选项

5. 如果您确定,请选择峰值性能能力

如何在不购买新 iPhone 的情况下真正加快旧 iPhone 的速度

除了通过限制性能来延长 iPhone 的使用寿命外 ,苹果还会向您出售一块新电池。这不像你可以在后面弹出两节 AA 电池,但也不像 Apple 会以这种方式致富。如果您有 AppleCare + ,Apple 将免费更换老化的电池。

如果您没有 AppleCare + ,Apple 仍会更换电池,只需向您收取 69 美元即可。这比免费多得多,但比每隔几年买一部新 iPhone 少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