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美大多数政府机构都在使用面部识别技术

2021-08-26 09:0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问责局(GAO)的一份新报告发现,在接受调查的24个美国政府机构中有19个机构正在以某种方式使用面部识别,这说明这项有争议的技术在联邦政府中是多么普遍。这些机构包括国防部和国土安全部(DHS)等维护内部系统的机构以及使用该系统控制进入高度安全地点的小型机构。

报告称:“随着FRT的使用继续扩大,国会成员、学者和倡导组织强调了全面了解联邦机构如何使用FRT的重要性。”

GAO此前的一份报告发现,联邦机构几乎没有有效的系统来跟踪私人签约的面部识别系统的使用。

报告中描述的一个名为TacID Guard Dog的系统由能源部用来“监控进出受控点”。该部门于2019年12月购买了该系统,并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花费了约15万美元进行测试。另外,DHS也在使用同样的系统。

实际上联邦政府运行着许多面部识别系统。其中,DHS使用自动生物识别系统在边境口岸处理旅客,而联邦调查局的面部分析、比较和评估服务(FACE)允许在刑事调查中广泛匹配能力。

该报告发现,有四家独立机构使用了Clearview AI,这是一家有争议的私营公司,它将新照片跟从社交媒体平台上收集的数据进行比较。DHS和司法部使用Clearview AI进行常规执法搜查,而内政部则通过美国公园警察局使用该系统。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监察长办公室也在9月份开始了Clearview AI的试点以协助确定刑事调查对象。

隐私倡导者对面部识别中的种族偏见提出了严重关切,缅因州和马萨诸塞州等州已经通过了限制其使用的具体措施。然而这些努力几乎没有减缓联邦政府对这项技术的使用。特别是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仍在继续在机场扩大面部识别的使用,这既是Biometric Exit项目的一部分,也是Global Entry等自愿项目的一部分。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目前正在测试一种新的面部识别系统以作为其身份验证系统的一部分,不过目前还不清楚该系统是否会推广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