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最后一英里机器人送货公司Coco融资3600万美元

2021-08-26 07:54 · 稿源: cnbeta

洛杉矶送货机器人初创公司Coco本周宣布获得3600万美元的融资A轮融资由Sam Altman、硅谷银行和创始人基金牵头,Sam Nazarian、Ellen Chen和Mario Del Pero参与。这使得该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约4300万美元。

这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衍生公司,以前被称为Cyan Robotics,正在一个拥挤的领域中运作,竞争对手包括Starship、Nuro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友Kiwibot等名字。Coco没有推出完全自动驾驶产品,而是利用远程驱动,这是一更受欢迎的送货机器人解决方案。

Coco还很年轻,于2020年2月成立。该公司目前有120名员工,计划在年底前增长到1000人以上。现在新冠疫情继续流行,助长外界对机器人送货兴趣。新的资金也将用于硬件和其他城市服务启动。

Coco表示,它已经能够以97%的准时率运作,同时为客户减少约30%的交付时间。该公司缺乏像Nuro与Dominos合作的那样大规模合作,但是在Coco网站上列出了18家餐厅合作伙伴名单,位于加州的Umami Burger可能是最大的一个。

Coco目前在圣莫尼卡和五个不同的洛杉矶社区运营,今年晚些时候,服务将扩展到美国其他一些主要城市。Coco已经与SBE(Umami Burger)等全国性餐馆品牌合作,并正在积极扩大许多地方的服务规模,Coco正在为圣莫尼卡的Bangkok West Thai和洛杉矶的San Pedro Brewing Company等家庭经营的餐馆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