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Moto G50 5G搭载联发科Dimensity 700正式上市

2021-08-25 17:42 · 稿源: cnbeta

今天早些时候,摩托罗拉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Moto G505G。这款手机与3月份推出的Moto G50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新机型采用的是联发科的Dimensity 700芯片,而不是骁龙480,除了摄像头和指纹传感器的位置略有不同,其余的核心规格都很相似。

Moto G505G配备6.5英寸的HD+ LCD,刷新率为90Hz,1300万像素的自拍镜装载在一个水滴形刘海里。在背面是一个三摄像头模组,4800万像素主摄旁边有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辅助传感器。

Moto G505G内置联发科的Dimensity700芯片,搭配4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进一步扩展容量。电池容量5000毫安时,可以进行15W充电。软件方面由摩托罗拉的My UX界面覆盖在Android11之上,机身自带侧置的指纹扫描仪,耳机插孔和NFC接收器。

摩托罗拉Moto G505G与Dimensity700将首先在澳大利亚上市。有陨石灰和绿色两种颜色,价格为399澳元,相当于289美元/246欧元。澳大利亚以外的定价和供应情况尚待详细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