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 FE出现在Google Play控制台

2021-08-25 17:32 · 稿源: cnbeta

除了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之外,Galaxy S21 FE也可能是今年三星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这台次旗舰的设计理念是如同能用更便宜的价格买到旗舰Galaxy S21。然而,我们不确定这款手机何时面世,但我们确实知道它的存在。

现在,MyFixGuide在Google Play控制台中发现了Galaxy S21 FE,该列表也证实了过去多次泄露的该设备的关键规格。

Galaxy S21 FE将配备骁龙888处理器,搭配Adreno 660 GPU,频率为840MHz,6GB内存,可以看出核心配置方面是完全没有缩水,这款次旗舰手机的分辨率为1080x2009,运行Android 11。

目前无法确认三星是否会在Galaxy S21 FE中使用Exynos 2100,因为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表明三星计划根据市场情况使用两种芯片组的组合。

就发布日期而言,Galaxy S21 FE或多或少是个谜,我们只能等待三星的最终确认。也许该公司决定在下个月或10月宣布该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