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xel最新资讯  > 正文

Pixel 6 Pro细节:分辨率1440*3200 支持5G 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

2021-08-25 07:51 · 稿源: cnbeta

Google 高级副总裁 Hiroshi Lockheimer 在近日发布的推文(现在已经删除)中,透露了有关Google Pixel 6 Pro 的各种细节。推文中的配图显示屏幕分辨率为 1440*3200,而且设备已经连接到 Verizon 5G 网络中,并且该设备具有显示屏指纹识别器。

Google Pixel 6 系列智能手机将采用全新的工业设计和升级的后置摄像头系统。新相机系统的改进传感器和镜头放置在相机栏中。此外,这些设备具有新的材料和饰面。 Pixel 6 Pro 将配备轻质抛光铝制框架,而 Pixel 6 将采用哑光铝制饰面。

正如您对 Google 的期望,新的 Pixel 6 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2,并使用新的 Material You 设计语言。Google还透露,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将搭载新的 Tensor SoC,这是Google首款专为 Pixel 手机定制的 SoC。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