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漫步者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WEY发布全新复古智能SUV预告图:酷似克莱斯勒PT漫步者

2021-08-24 22:03 · 稿源: 快科技

8月24日,长城汽车高端WEY发布了全新复古造型概念车的预告图。据悉,新车代号V72,定位为一款SUV车型,将于8月27日亮相,随后在2021成都车展正式发布。

不同于现款在售车型,这款SUV采用极为复古的设计风格,与克莱斯勒PT漫步者有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关于WEY全新复古SUV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不过最新的预告图为我们揭示出了新车可能的样子,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仿照50-60年代经典车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较为独特。

新车前脸的两个圆灯是精髓所在,横向格栅带有弧度,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为横向设计,上面还加入了两个圆形雾灯,而下方则是经典车样式的镀铬前包围。

目前新车的已知信息甚少,参考外观来看,其内饰也将有着独特的复古风格,同时在科技感营造方面更胜一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