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em最新资讯  > 正文

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7月份销售额38.6亿美元 再创新高

2021-08-24 18:3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半导体厂商扩充产能、应对强劲市场需求的推动下,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业绩也不断创下新高。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的数据显示,7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就再创新高,达到了38.6亿美元。

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在7月份再创新高,也就意味着他们的月度销售额,连续7个月创下了新高。

再创新高,也就意味着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在7月份的销售,同比环比有明显增长。

在6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36.9亿美元,7月份的38.6亿美元较之增加1.7亿美元,环比增长4.5%。

同比方面,去年7月份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的销售额为25.7亿美元,今年较之增加12.9亿美元,同比增长率高达49.8%。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CEO兼总裁Ajit Manocha表示,下半年的良好开端,延续了北美半导体生产设备制造商销售额的强劲上升趋势,半导体供应链的产能需求仍在强劲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