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Meet更新:改进回声检测与提醒功能

2021-08-24 16:21 · 稿源: cnbeta

Google Workspace 团队在周一的一篇文章中称:当在 Google Meet 视频通话期间出现回声时,新版软件将能够让用户更好地识别和避免这样的困扰。尽管大多数时候,Google Meet 都可智能调节以去除回声,但仍无法 100% 排除。更重要的是,我们该如何让特定用户知晓自己的设备导致了通话回声?

好消息是,随着新版 Google Meet 的到来,系统将能够更好地检测到显著的通话回声、并及时向参与者给出通知提醒。

点击文本通知后,用户将被引导至 Google Meet 的帮助中心,以进一步排查并消除导致回声的故障点。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功能无需管理员权限、并将向所有最终用户默认开启(包括 Google Workspace、G Suite Basic / Business 客户)。

如果一切顺利,新版 Google Meet 将从 2021 年 8 月 23 日起逐步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