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员工组织建立网站AppleToo 揭露公司性骚扰和歧视事件

2021-08-24 15: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员工组织今天推出了一个名为AppleToo的网站,目标是收集公司各级员工在公司遭到的性骚扰、歧视等不公正对待的事例。

该网站写到:“苹果躲避公众监督的时间太长了。对于许多苹果员工来说,保密文化创造了一个不透明、令人生畏的堡垒。我们已经用尽了所有内部途径,与管理层谈过,也找过人力团队,但是什么都没有改变。”网站“AppleToo”于周一上线,只有大约15名现任和前任苹果员工直接参与了组织工作。

这项努力已经得到了组织者的支持,比如Timnit Gebru,她在2018年加入谷歌之前曾在苹果工作。2020年12月,格布鲁被谷歌突然解雇后,她公开了自己在谷歌遭受种族歧视和歧视的经历,但是她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她在苹果的时光。现在,她站出来表示:“我在苹果工作的时候经历了很多令人震惊的事情,我很高兴看到苹果的工人们正在组织起来。”

目前自推出以来,已有8名苹果员工通过网站分享了他们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