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传LG已将42英寸4K OLED电视推迟至2022年发布

2021-08-24 14:31 · 稿源: cnbeta

韩国经济日报(KED)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称:LG 已将首款 42 英寸 4K OLED 电视的发布时间,推迟到了明年初的消费电子展(CES 2022)。报道指出,针对次世代游戏主机上的游戏体验而实施了相关优化的新品,将随 LG 2022 年的其它产品线一同推出。届时 42 英寸 4K OLED 电视将获得大力营销加持,而不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得益于 4K 120Hz、HDR、以及基于 HDMI 2.1 接口的 G-Sync 支持,当前的 LG OLED 电视产品线已经深受游戏玩家的欢迎。

问题在于当前产品线中提供的最小型号,也达到了 48 英寸。对于多数游戏玩家来说,42 英寸机型显然要更具吸引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