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里最新资讯  > 正文

Softtop为骑行者提供了一种新的保持干燥的方法

2021-08-24 10:56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自行车通勤者可能仍会在下着小雨时出行,但这仍然不意味着他们喜欢在骑行时被雨淋湿。德国制造商RainRider推出的Softtop是最新的小工具之一,旨在帮助他们保持干燥。

Softtop由涂层聚酯纤维和透明的抗紫外线聚氨酯制成,通过车把上的一个快速释放装置和前叉部件上的两个钩子连接到用户的自行车上。它通过一组柔性的铝和碳纤维杆保持其弓形,与帐篷无异。前面的网状通风口有助于防止起雾。

当骑自行车的人在骑行时,Softtop为他们遮挡来自上方、前方的雨水,并在一定程度上遮挡来自两侧的雨水。如果他们要做短暂停留,该装置的上半部分可以简单地向下和向后折叠,钩住自行车的后架。另外它还有助于保持停放的自行车干燥。如果骑手要做一个较长的停留,整个东西可以完全拆下来,折叠起来,然后塞进附带的肩包。

据RainRider称,Softtop的重量为1.5千克(3.3磅),高215厘米,宽40厘米。它现在可以通过该公司网站以129.95欧元(约153美元)的价格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百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Ctrl-Adapter:专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 提供有效精细控制

    Ctrl-Adapter是一个专门为视频生成设计的Controlnet,旨在为各种图像和视频扩散模型提供丰富的控制功能,并优化视频的时间对齐。这个工具的开发是为了增强现有的图像和视频生成技术,使其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特定需求。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可以期待Ctrl-Adapter在未来将有更多的应用场景和进一步的发展。

  • OpenAI发布全微调API :ChatGPT支持更详细可视化微调啦!

    4月5日凌晨,OpenAI在官网宣布新增6个全新微调API功能,以扩展自定义模型,帮助企业、开发人员更好地构建特定领域、精细化的ChatGPT应用。这些功能包括:基于Epoch的检查点创建、Playground新功能、第三方集成、全面验证指标、超参数配置和更详细的微调仪表板改进。如果对模型的请求超时或找不到模型名称,可能是因为模型仍在加载中,可在几分钟后重试。

  • ChatGPT提供动态模式Dynamic 可根据情况自动选择适合用户的模型

    ChatGPT宣布将推出一项名为"Dynamic"的新功能。这个功能的特点是,当用户选择"Dynamic"选项后,系统将根据智能、能力和速度的综合情况,自动选择最适合用户要求的模型。我们期待这些新功能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期待看到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PingPong策展TikTok Shop跨境招商开年大会 | 助力跨境卖家抢占蓝海

    作为海外市场不容小觑的流量池,月活人数超10亿次的TikTok有着巨大发展潜力。凭借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多元化的变现方式加持,TikTok有潜力成为跨境电商和外贸新业态增长的“流量风口”。期待能够有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卖家能够抓住时代机遇,走出国门迈向新蓝海。

  • Meta推框架OPT2I 提高SD图像生成一致性

    Meta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OPT2I的新框架,该框架利用大型语言模型来提高SD图像从提示词到图像的生成过程中的一致性。OPT2I是一个优化框架,旨在提升T2I模型中的提示-图像一致性。OPT2I框架为提高T2I模型的提示-图像一致性提供了一种新的有效方法。

  • IBM Security+Storage,为企业打造质、安全的IT弹性

    IBM大中华区安全和可持续软件事业部总经理、IBM中国华东华中区总经理邓晓晖表示:“IBMSecurity的战略是专注于身份安全、敏感数据保护以及威胁检测与响应,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能力和专业化的服务,秉承开放原则,与客户现有环境深度融合,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能力。无论是在传统环境还是混合多云环境,QRadar都能帮助用户实现“统一安全分析师”的操作体验,与组织现有的安全生态体系无缝集成,第一时间精准地检测到安全事件,利用 AI技术快速掌握攻击的全貌,基于合规要求对安全事件加以控制并采取补救措施。的拳头产品IBMSecurity Guardium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基于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提供保护能力,覆盖数据分类分级、敏感数据发现、数据加密、数据访问活动监控、数据安全事件应急响应等五大领域,帮助组织针对法规要求进行落地,简化合规流程、降低合规成本。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 AI工具DrugGPT:或可帮助英国医生开具处方药

    药物是医学的基石,但有时医生在开具处方时会犯错,患者也可能没有正确地服用药物。牛津大学开发的新型AI工具DrugGPT旨在解决这两个问题。为确保提供安全的患者护理,最有效和持久的解决方案是确保全科医生有足够的资金和工作人员以及足够数量的全科医生和其他医疗专业人员以安全水平工作。

  • InstantID团队推新风格迁移方法InstantStyle 一键置身“梵高星空”

    InstantStyle是由InstantID原班团队推出的一种新的风格迁移方法,它专注于解决图像生成中的风格化问题,即生成与参考图像风格一致的图像。这项技术的核心在于实现风格和内容的有效分离,从在不牺牲内容信息的情况下,注入所期望的艺术风格。随着InstantStyle与InstantID的联名,风格化图像生成的可能性将更加丰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