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苹果预计今年将出货6000万台iPad

2021-08-24 09: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 消息:一份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预计今年将出货约6000万台iPad平板电脑。自从疫情在全球蔓延后,苹果iPad的销量就一直不断增长,超过了很多人的预期。

(iPad,图源:苹果官网)

据DigiTimes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将在2021年出货6000万台 iPad。与此同此苹果正准备在9月推出其第9代 iPad。2020年,苹果的 iPad 销量每季度都在增长,同比增长高达79%。今年的销量成绩也延续了去年的势头。

有关下一代入门级iPad的消息,传闻今年iPad9和上一代机型外观上不会有太大变化,依旧采用了正面Touch ID指纹解锁的设计,但厚度可能会有所降低。同时处理器会升级到A13,并传闻在屏幕上也有一些升级。

价格方面,预计iPad9会和上一代一样,32GB版本的价格为2499元,128GB版本的价格为2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