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我的世界:地下城》将于9月22日登陆Steam平台

2021-08-24 09:26 · 稿源: cnbeta

Mojang Studios 今天宣布,动作 RPG 冒险游戏《我的世界:地下城》(Minecraft Dungeons)将于 9 月 22 日登陆 Steam 平台。这款游戏最初于去年 5 月推出,之前可以通过 Microsoft Store,或者直接通过 Xbox Game Pass 进行购买

这款全新的动作冒险游戏以经典的地牢爬行者为灵感,背景设置在我的世界。在这款游戏中进行战斗吧!最多可邀请四个朋友一起冒险,或者你也可以独自勇闯地下城!在动感十足、充满宝藏、各不相同的关卡中与新的邪恶怪物进行战斗,这一切都是为了打败恶魔 Arch-Illager!

自去年推出以来,该游戏已经收到了六个 DLC 扩展包:Jungle Awakens, Creeping Winter, Howling Peaks, Flames of the Nether, Hidden Depths 和 Echoing Void。这些带有由新鲜生物群系以及新生物和装备构成的额外关卡。

就像在其他平台上一样,《我的世界地下城》在 Steam 上的售价为 19.99 美元。购买终极版——包含基础游戏、所有六个 DLC 包,以及一些独家奖励,如原声带和艺术作品——将花费 39.99 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