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股讯 | 疫苗正式获批推动纳指创新高 苹果iPhone销售淡季不淡

2021-08-24 07:53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纳指涨1.55%,报收14942.65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美国FDA正式批准辉瑞新冠疫苗,投资者认为此举将有助于提升疫苗接种率,遏制快速增长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加快经济重新开放的步伐。美股今天收阳,科技板块领涨,纳指再次创下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215.63点,涨幅为0.61%,报收35335.71点;标普500指数涨37.86点,涨幅为0.85%,报收4479.53点;纳指涨227.99点,涨幅为1.55%,报收14942.65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上涨: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悉数上涨: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怪兽充电五连盈 销售和营销费用占到营收近8成

怪兽充电昨晚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为9.72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2.9%,超过此前预期;净利润为820万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720万元,实现连续第五个季度盈利。但值得指出的是,怪兽充电第二季度销售和营销费用为7.71亿元,占到营收的79.3%。

截至2021年6月30日,怪兽充电在全国共有77.1万个POI(充电点位)和600万个在线共享充电宝,第一季度末这两个数字分别为71.6万和560万;第二季度怪兽充电新注册用户达1940万,截止第二季度末,怪兽充电注册用户累计达2.551亿。

常规交易中怪兽充电跌0.02美元,跌幅为0.69%,报收于2.89美元。

美国/国外科技股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AI成就被华尔街看好 特斯拉涨超3.8%

德意志银行和New Street分析师称赞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成就后,星期一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26.04美元,涨幅为3.83%,报收于706.3美元。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以马内利罗森纳(Emmanuel Rosner)维持对特斯拉股票的“买进”评级,“我们非常看好特斯拉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的成就”。特斯拉最终将以服务形式向需要大规模神经网络的客户出售其计算平台,未来数年其人形机器人就将利用这一平台。

New Street分析师皮埃尔费拉古(Pierre Ferragu)表示,在解决当前的人工智能问题方面,特斯拉处于领先地位。他确信,未来10年特斯拉将被视作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领域的赢家,长期增长前景看好。这意味着其市盈率将能达到50-100倍。

摩根大通:苹果iPhone销售淡季不淡

尽管第15代iPhone将于下个月发布,7月份美国市场当前型号的iPhone销售依旧强劲。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涨1.52美元,涨幅为1.03%,报收于149.71美元。

摩根大通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援引Wave7 Research的调查称,苹果避开了9月新款机型发布前的传统销售淡季。iPhone销售强劲的原因是“iPhone 12有弹性的需求以及苹果相对三星和其他Android手机厂商更好的库存水平”。他对苹果股票的评级为“增持”,目标股价为180美元。

未来数月苹果股价上涨的其他催化剂,包括即将发布的iPhone 13销量将“超过投资者不高的预期”。分析师预计苹果将于9月中发布iPhone 13。查特吉说,在5G升级潮推动下,iPhone整体销售将持续强劲。(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