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C21Y在印度将于8月30日开始销售

2021-08-23 17:26 · 稿源: gsmarena

Realme今年早些时候在越南推出了一款名为C21Y的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现在该设备已进入该品牌最大的市场印度。它配备了一个Unisoc芯片组,两个内存选项和大量的规格。

Realme C21Y运行在一个T610芯片组上,该芯片组有一个八核CPU,两个Cortex-A75核,频率为1.8GHz。RAM为3GB或4GB,存储容量为32GB或64GB,但手机有专用的microSD插槽。

有一个6.5英寸的液晶显示器在前面和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在后面。它支持一些人工智能功能,如夜间模式、Timelapse和色度提升,而5MP前置摄像头提供一些美容模式过滤器。

入门级手机通常都是关于连接性的,因此Realme C21Y仍然使用过时但流行的micro USB端口。它还有一个3.5毫米的音频插孔。内置5000毫安时电池,支持反向充电。

Realme C21Y以蓝色或黑色提供,起价为8999卢比,约为120美元。用户可以在手机于印度时间8月30日中午抵达销售地点时注册以收到通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