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aypal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

2021-08-23 11:30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PayPal日前正在英国推出它的加密货币服务。这家美国在线支付巨头周一表示,从本周开始,它将允许英国客户购买、持有和出售数字货币。 这标志着PayPal加密产品的首次国际扩张,该产品于去年10月首次在美国推出。

PayPal加密和数字货币区块链的总经理Jose Fernandez da Ponte告诉媒体:“PayPal在美国一直做得很好。我们预计它将在英国表现良好。”

据了解,PayPal的加密功能可以让客户以低至1英镑的价格购买或出售比特币、比特币现金、以太坊或莱特币。用户还可以实时跟踪加密货币的价格并找到市场上的教育内容。

跟美国版产品一样,PayPal在英国的产品也依赖纽约监管的数字货币公司Paxos。PayPal表示,它已经跟英国相关监管机构合作推出这项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