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冥币怎么在国外火起来的 海外电商平台卖爆了

2021-08-23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中国冥币怎么在国外火起来的。8月22日是中元节,给逝去的亲人烧纸钱可是中元节的保留项目。不过,你可能很难想象,如今“天地银行”发行的冥币居然在外国走红了。是的,你没有看错,你也没有想错,确实是冥币。

截图来自 Amazon

中国冥币怎么在国外火起来的

估计祖先们也没想到,冥币能够制霸全球阴间,成为地下的“硬通货币”。这些标注着由”天地银行“发行的冥币上,用中文写着:祖先保佑子孙后代顺顺利利天天发财,面额还是一千亿!

不知从何时开始,冥币红出圈了,在外国还有专门的英文名:ancestor money(祖先钱)。此外,还有 joss paper( 乔斯纸 )、ghost money ( 鬼钱 )、spirit money( 灵钱 ) 、hell money ( 地狱钱 )等其他别称。

海外很多直播博主和网红,靠秀冥币,分分钟几万点赞。而且价格也不便宜,以亚马逊平台为例,一般来说八十张一叠的冥币要卖5.99元美金,几乎折合人民币五毛钱一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