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塞尔达最新资讯  > 正文

捐赠给Goodwill的35年《塞尔达传说》游戏卡带 只拍出了41万美元

2021-08-21 15:00 · 稿源: cnbeta

当初代《塞尔达传说》于 1986 年登陆商店货架时,许多游戏玩家都愿意掏出 49.99 美元去购买一份,然后迫不及待地回家拆开包装,以在 NES 游戏机上展开一场新奇的冒险。有趣的是,位于康涅狄格州的一位老伙计,竟然买完就忘记了这件事。于是在 35 年后,他又慷慨地将这盘包装完好的《塞尔达传说》卡带捐赠给了当地的 Goodwill 。

最新消息是,这家旧货连锁商店,刚刚在其网站上以 41 万 1278 美元的价格,售出了这盘已珍藏 35 年的《塞尔达传说》卡带。

即便如此,它还是未能打破迄今为止最高的经典游戏卡带拍卖纪录。比如今年 4 月,一盘原封的收藏级《超级马力欧兄弟》副本,就在一场拍卖会上以 66 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7 月份的时候,又有一盘罕见的早期《塞尔达传说》卡带排出了 87 万美元的高价。不过最让人震惊的,还是稍后以 156 万美元天价拍卖成交的《超级马力欧 64》副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