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ad mini 6模型曝光 后置单摄、移除Home键

2021-08-20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网上曝光的图片也越来越多。现在MacRumors就曝光了 iPad mini 模型图,和之前曝光的外形几乎一致,有点像缩小版的 iPad Air。它有可能搭载 A15芯片,成为除了 Pro 以外最强的 iPad。

从曝光的模型看起来,新款 iPad mini 采用是全面屏设计,机身很薄,移除了 Home 键,看起来和已经发布的 iPad Air4非常相似,似乎苹果要逐步统一的直角设计语言。

图片来自 Apple

据悉,此前已有多个 iPad mini6渲染图曝光,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新款 iPad mini 的尺寸可能为8.5到9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