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表明,特斯拉充电站提供了的EV充电体验

2021-08-20 08:28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在JD Power首次开展的美国电动汽车体验公共充电研究中,特斯拉拔得头筹。这项新研究发现,在DC(直流电)快充方面,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提供了比任何其他网络中都要好的电动汽车充电体验。在2级充电器方面,特斯拉同样胜出--它的Destination充电器击败了任何其他公共插头。

JD Power对6647名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动汽车车主进行了调查,给DC和二级充电运营商打分,满分为1000分。其中,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网络以773分排名第一。这并不奇怪,因为这一网络在竞争对手开始建设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的数年前就开始了。另外,这家公司的Destination Level 2插头也以689分的满意度排名最高。

总体而言,无论使用哪种网络,电动汽车车主都对充电体验感到满意,DC快充得分为737,二级插头得分为716。不出所料,免费充电的车主满意度上升,因为成本对许多人来说仍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对于那些可以免费充电的用户来说,总体满意度得分为706分,但如果用户付费上网,整体满意度得分则就会降至673分。然而,往往是充电器的可靠性拖累了评分。58%的受访者表示,电动汽车充电器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无法使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开始进入汽车市场,法规开始推动更多的零排放选择,该研究强调了企业和汽车制造商可以改善充电体验的地方。但就目前而言,特斯拉独占鳌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