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公司收购视频协作平台Frame.io 开价近83亿元

2021-08-20 07:5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Adobe公司周四表示,将以12.75亿美元现金(约合82.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云视频协作平台Frame.io。据了解,这是一个超过100万用户使用的视频监看和协作平台。

Adobe公司表示:“收购将Adobe创意云领先的视频功能与Frame.io的云优先工作流功能结合在一起,以创建端到端的视频协作平台。Frame.io能够简化视频制作流程。”

在监管部门的批准后,该交易预计将在第四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rame.io联合创始人兼CEO Emery Wells和John Traver将加入Adobe。将继续领导Frame.io团队,向 Adobe CEO兼创意云执行副总裁Scott Belsky汇报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