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或于今秋推出速度更快、外形更纤薄的第九代iPad

2021-08-19 16:22 · 稿源: cnbeta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刚刚披露了与第九代 iPad 有关的设计细节,比如更快的处理器和更薄的外形设计。据说苹果计划在今秋刷新入门款 iPad 平板电脑产品线,以迎合返校季的旺盛需求。去年 9 月,苹果推出了基于 A12 Bionic 芯片的第八代 iPad,起售价为 329 美元(教育优惠起步价为 299 美元)。

MacRumors 指出,入门款 iPad 产品线专为满足客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量身定制,辅以相当实惠的终端定价。

至于传说中将于今秋到来的第九代 iPad,苹果或沿用当前的 Touch ID / Home 键设计,但内部会换上更快的处理器,CPU / GPU 性能更强,同时外形也更加纤薄。

另有传闻称,苹果还打算对 iPad mini 产品线带来重要的更新,包括更大的屏幕、更小的边框,以及改进的性能和整体设计。

最后,苹果有望在下半年陆续推出新一代 iPhone 智能机、Apple Watch 智能手表、AirPods 真无线耳机、以及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