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奖励250美元 Intel鼓励员工打疫苗:非强制性要求

2021-08-19 15:17 · 稿源: 快科技

美国是全球接种疫苗速度最快、接种率最高的国家之一,然而今年下半年之后速度就放慢了,剩下的一半人口对疫苗毫不积极,甚至反对打疫苗。美国多家科技公司都开始鼓励】奖励员工接种,Intel现在也给打疫苗的员工奖励250美元。

本周三,Intel宣布了一项鼓励员工接种疫苗的计划,2021年底之前任何员工接种了新冠疫苗就可以获得250美元奖励,小时工还会获得额外的价值100美元的食品券。

打疫苗的时间也会算上,Intel会给员工4小时的带薪休假,方便员工去打疫苗。

这个政策不仅适用于此后打疫苗的员工,此前打过疫苗的员工也可以申请。

不过Intel并没有强制员工接种疫苗,而且员工回公司上班也不需要疫苗接种证明,这方面比谷歌微软等公司更宽松一些。

根据Intel的报道,截至2020年底,该公司总计拥有大约11万员工,以此计算鼓励疫苗大约花费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