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通快递最新资讯  > 正文

中通快递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收入达73.3亿元同比增长14.4%

2021-08-19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消息:中通快递今天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中通第二季度收入达到73.3亿元,同比增长14.4%。

根据财报显示,中通第二季度净利润为12.7亿美元,同比下降12.5%。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调整后基本及摊薄每股美国存托股收益为1.56元。按照业务划分,第二季度快递服务收入达66.5亿元,货运代理服务收入达3.1亿元,物料销售达3.1亿元,其他收入达4444万元。第二季度,中通快递包裹量为57.72亿件,同比增长25.6%。

中通快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赖梅松表示,「本季度,中通有效执行了在服务质量、业务量和利润增长三方面实现最佳平衡的策略,在政策和市场环境变迁中经受住了考验。我们的公众满意度分数在同业中名列前茅,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本季度市场份额的小幅回落是由于我们选择了盈利件量,不必要的低价亏损件或以利润换取短期市场份额增长的做法既非明智也不可持续。我们实现了强劲的盈利。同时,我们的网络政策和帮扶举措使得我们成千上万个网络合作伙伴及快递小哥感受到安全和安心,让他们在持续竞争和利润减少的情况下依然保持高质量的运营水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