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回应车主联合声明;中国移动A股上市申请获受理;腾讯再投500亿元资金助力共同富裕

2021-08-19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蔚来回应车主联合声明

据财经网消息,昨日,针对“车主联合声明”,蔚来方面回应称,该声明与官方没有关联。车主具体人数也不知道。

不久前,“美一好”创始人林文钦在驾驶蔚来ES8时启用NOP 领航状态后,发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事情发生后,有部分网友将矛头指向了NOP辅助功能。

昨日,蔚来车主发布联合声明称,蔚来未构成混淆和误导宣传。

蔚来车主表示,NP/NOP的官方使用指南明确定义其为辅助驾驶系统,并要求驾驶员时刻保持对路面的注意刀和做好时接管车辆的准备;车机系统在安装和开启NP/NOP功能时,对其系辅助驾驶系统的性质和驾驶员的注意义务有明确提醒;

蔚来车主还在声明中表示,蔚来公司创始人多次在用户宣讲会上强调NP/NOP的辅助驾驶性质及恳求用户务必保持注意力。

中国移动A股上市申请获受理

昨日,中国移动宣布A股上市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中国移动在公告中表示,已就人民币股份发行向中国证监会提交包括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在内的申请材料,并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对本公司提交的人民币股份发行申请出具的受理单。

按照计划,中国移动拟公开发行A股股份数量不超过96481.3万股,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5%。

中国移动称,将在“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等5个项目投资1569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为560亿元。

今年5月,中国移动从美国退市。据悉,今年上半年中国移动营运收入达到人民币4436亿元,同比增长13.8%。

腾讯再投500亿元资金助力共同富裕

昨日,腾讯宣布,为践行企业发展使命,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继投入500亿元启动“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战略后,腾讯于8月18日宣布再次增加500亿元资金,启动“共同富裕专项计划”,并深入结合自身的数字和科技能力,在诸如乡村振兴、低收入人群增收、基层医疗体系完善、教育均衡发展等民生领域提供持续助力。

这意味着四个月内,腾讯已连续规划投入1000亿元资金,在增进社会福祉、助力共同富裕方面进行持续探索。

腾讯表示,除了资金的投入,还将运用自身的数字化产品和科技创新能力,配合1000亿专项资金的使用,以“技术+资金”的双驱动形成放大效应,覆盖更广和更深的攻坚领域;腾讯也将承担好“连接器”的使命,带动生态体系内更多的伙伴共同行动,发挥科技向善的杠杆效应,配合政府部门、联动社会力量,在社会普惠领域持续助力。

昨日下午,腾讯发布2021年度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二季度营收1383亿元,同比增长20%。用户数方面,2021年第二季度,微信及WeChat月活12.5亿 ,同比增长3.8%。QQ移动终端月活5.9亿,同比下降8.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