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第二季度净利340.39亿元 盈利增速放缓

2021-08-18 18:4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8日消息,腾讯发布其第二季度财报,腾讯第二季度营收1382.59亿元,同比增长20%;净利润426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307.7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430亿元人民币。公司实现非通用会计准则下净利340.39亿元,同比增长13%,是连续数个季度以来增速较低的一次。

综合市场信息来看,预计腾讯短期内Non-IFRS下净利率会降低至23.5%,同比降低2.7pct,环比降低1pct,Non-IFRS下净利润增速放缓已在市场预期之内。净利润增速放缓主要由公司主动投资所导致,短期内净利率会受到一定影响,而非收入增速放缓或经营层面的问题。

今年二季度腾讯提出第四次战略升级,将“可持续社会价值创新”纳入公司核心战略。短短几个月,新战略迅速融入腾讯的组织力和行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