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Book采用14英寸IPS液晶显示器、11代Intel处理器和金属机身

2021-08-18 15:52 · 稿源: gsmarena

对于Realme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该品牌在中国、印度和欧洲举办了三场活动。首先,Realme Book(又名Book Slim)是该品牌的一个新产品类别。Realme Book是Realme和BBK Electronics group推出的第一款笔记本电脑。这是一款轻薄的14英寸超级本,配备11代Intel Core处理器、Windows10,单次充电电池续航可达11小时。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优质全金属结构,有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

显示器的分辨率为2160x1440像素,纵横比为3:2,由未指定版本的康宁Gorilla玻璃保护。峰值亮度为400尼特。

英特尔11代Core i3和Core i5处理器的任务是保持性能良好,并与Iris XE集成图形配套使用。Realme还提供了双风扇冷却解决方案,以防止热量进入。有高达16GB的LPDDR4x RAM和512GB PCIe SSD存储。

这款笔记本电脑还配有Wi-Fi6和Harman Kardon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

软件前端由Windows10覆盖,随后将免费升级到Windows11。Realme还提供了一个简洁的PC连接功能,允许您通过Wi-Fi Direct完全控制兼容的Realme手机。

54Wh电池的电池寿命最长可达11小时。这款笔记本电脑配有一个65瓦的充电器,通过USB-C连接,在30分钟内就能充电0-50%。它还与Realme手机上的30W Dart充电解决方案兼容,因此,如果您碰巧有一个Dart充电解决方案,您只需在包中充电一次即可旅行。

配备Core i5处理器的8/512GB Realme Book售价为4299元人民币(合663美元),而最大16/512GB trim售价为4699元人民币(合725美元)。从现在起的一周内,8月25日将开始在中国的首次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