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回应被腾讯视频索赔1亿:未侵权、将积极应诉

2021-08-18 15:02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上午,有消息称腾讯抖音平台侵权传播《扫黑风暴》剧集,将抖音告上法庭,腾讯称发现抖音上持续存在大量未经授权搬运剪切《扫黑风暴》的侵权视频。

对此,腾讯视频将抖音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请求判令抖音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删除、过滤、拦截抖音平台中的侵权视频,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支出,共计1亿元。

根据媒体报道最新消息称,抖音相关法务负责人对此回应:尚未收到法院通知,《扫黑风暴》此前已与抖音建立合作,与腾讯合作承制该剧的第三方在抖音开通作品官方账号,发表80个作品获近千万点赞,目前仍在更新。

合作要求抖音为该剧策划热点话题等运营活动。抖音对腾讯此前关于该剧的投诉已及时处理下线,将依腾讯起诉具体情况积极应对。

据悉,《扫黑风暴》是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于2021年8月9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并由腾讯视频独家代理网络传播权。

该剧根据中共中央政法委筛选的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后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