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因监管收紧 外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开始跟韩国市场保持距离

2021-08-18 14: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随着韩国当局将对虚拟货币实施更严格的监管,一些外国加密货币交易所跟韩国保持了距离。据悉,截止9月24日,针对韩国投资者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在反洗钱机构注册并公开风险管理细节。在这一更严格的规定下,银行将根据更严格的指导方针发行实名账户以防止洗钱。

从9月25日开始,如果没有实名银行账户,加密货币交易所将被禁止提取用于加密货币交易的资金。

即时通讯软件Line在美国设立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ront表示,它将从14日起停止提供韩文服务。

网站截图

另外,Bitfront还表示,它将从14日开始停止使用韩国信用卡。

上周,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宣布停止使用韩国货币交易对和支付选项。

许多分析人士预测,韩国估计有100家左右的小型加密货币交易所将面临关闭,因为它们不太可能会去遵守更严格的监管规定。

尽管政策制定者一再发出警告,韩国投资者仍在大量购买虚拟货币,因为他们认为,在疫情期间,虚拟货币是一种有利可图的资产。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投资加密货币希望借此获得更高的回报,一些人表示,在房价飙升的情况下,他们无法仅凭自己的收入买房。

另外,韩国计划在明年对加密货币交易的资本利得征收20%的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