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与苹果深化合作关系 扩大用于iPad和iPhone的OLED供应

2021-08-1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消息:据TheKoreaTimes报道,LG正在加强与作为其核心客户的苹果公司的联系,因为其关联公司正越来越多地为这家美国科技巨头提供零部件。LG Display公司正在按计划扩大生产设施,用于为苹果公司的智能设备提供中型到小型OLED屏幕。

LG显示器制造部门周二提交了一份监管文件,概述了到2024年的3.3万亿韩元投资,用于在京畿道坡州的工厂生产中型到小型OLED屏幕。这些额外的投资将使LG Display的小型OLED产能从目前的3万片提高到每月6万片。LG表示,它不能对客户事宜发表评论,但消息人士称,这里生产的小型显示面板将为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ad和iPhone提供,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公司在其设备中越来越多地选择使用OLED。

苹果在2017年的iPhone X中首次采用了OLED,其最新的iPhone12系列的所有型号都采用了OLED。苹果公司还将在明年发布的下一款iPad中开始使用OLED。LG拒绝确认将被扩大规模的具体生产线。业内人士称,E6-3生产线可能会被扩大,并专门为苹果生产面板,因为需要一条新的生产线来生产iPad使用的面板。

随着苹果加强对韩国市场的关注,它正越来越多地利用其与LG的合作关系。LG的电子商品零售商Best Shop本周开始销售苹果的产品,这还是第一次。退出智能手机业务的LG公司需要新产品在Best Shop销售。所以它把苹果的产品拿出来销售,因为苹果公司一直在寻求新的销售渠道。此前,苹果的设备只在其官方商店和智能手机经销商处提供。

LG的关联公司是苹果的长期供应商。LG显示器公司正在供应面板,LG伊诺特公司提供相机模块,LG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提供电池。

苹果扩大与LG关联公司的合作,提高了人们对后者参与苹果公司电动汽车项目的期望。7月,LG电子与加拿大移动技术公司麦格纳国际成立了一家ePowertrain合资公司。几个月前,《韩国时报》报道称,该合资企业「非常接近」赢得苹果公司第一代电动汽车的初始批量订单,该汽车暂定名为「AppleCar」。在该报道发布时,LG表示它既不能确认也不能否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