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向苹果三星看齐!谷歌确认Pixel 6包装盒不配充电器

2021-08-18 10:2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消息,今天谷歌正式发布Pixel 5a,这是谷歌最后一款包装盒中配备充电器的手机。

据The Verge报道,谷歌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Pixel 6系列不再配备充电器,该机将于今年秋季正式登场。

谷歌和苹果的解释类似,谷歌认为大多数人家里已经有一个或多个充电器,而且包装盒中不配备充电器可以减小盒子的体积,更环保。

当然,更深层的原因是谷歌能够节省成本,不过谷歌是否会将省下来的这部分成本让利给消费者呢?

此前三星、苹果等智能手机品牌都宣布不在包装盒中配备充电器,像iPhone 12系列、三星Galaxy S21系列(国际版),它们的理由都大部分类似。

与这些品牌相比,小米虽然也有一部分版本不送充电器但是也提供了带有充电器的版本,价格一样,方便消费者自由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Pixel 8系列手机包装盒曝光:外观基本属实

    知名博主@PBK在网络上曝光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包装盒照片,照片显示,Pixel8手机的外观设计已经确定。从包装盒正面信息来看,此前网上泄露的外观图片基本属实,Pixel8后壳在摄像头区域拥有长条形的凸起,两枚摄像头以“药丸”形状排列,闪光灯位于右侧。值得一提的是,Pixel8Pro在以上配置基础上,将屏幕升级为6.7英寸,广角镜头升级为4800万像素,同时新增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配备专业相机按钮,支持温度检测功能。

  • 谷歌Pixel 8包装盒首曝:相机模组更大 存储依然128G起步

    谷歌Pixel8的包装盒实拍图在网络中流传。从包装的正面可以看出,虽然Pixel8的相机排列与Pixel7相同,均为双摄横向排列,但比Pixel7明显要大了一圈,预计会采用感光面积更大的相机sensor,闪光灯位于相机模组的右侧,看样子配备的应该是单色温闪光灯。在其他硬件方面,谷歌Pixel8预计将配备一块6.17英寸AMOLED屏幕,12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前置三星11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200万超广角双摄,内置4600mAh容量电池。

  • 三星E7面板!谷歌Pixel 8 Pro屏幕惊艳

    谷歌的Pixel8系列手机是首款采用三星E7OLED面板的手机。谷歌开始采取“命名一切”的潮流,将该款手机的屏幕代号定为“Actua”。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S23Ultra和iPhone14Pro机型使用的都是E6级别的面板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面板级别目前还无法确定。

  • Pixel手机第八年:价格“很苹果”,硬件“很谷歌

    在发布这款与iPhone15价格不相上下的新手机之前,谷歌保持了“大漏斗”的风格:还没开发布会,Pixel8/Pro的真机照片,已经泄了个底儿掉。北京时间10月4日22点,谷歌在纽约举行一年一度的硬件发布会“MadebyGoogle”,会上重点更新了手机Pixel8/Pro,并带来新耳机PixelBudsPro、手表PixelWatch2等硬件新品。但要想真正做好手机,谷歌距离苹果,恐怕还有“华为小米”那么远。

  • 谷歌Pixel 8屏幕排名第一

    DXOMARK公布了谷歌Pixel8和Pixel8Pro的显示屏得分。这两款手机显示屏的得分为154分,并列成为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的第一名。根据DXOMARK的榜单显示,目前全球手机显示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是谷歌Pixel8和Pixel8Pro,并列第一。

  • 谷歌将为Pixel 8和Pixel 8 Pro提供七年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

    谷歌宣布将为Pixel8和Pixel8Pro提供七年的安卓大版本升级服务,并保证为这两款手机备足七年的零部件,这是对AndroidAuthority的采访中所透露的消息。谷歌产品管理总监索尼娅·乔班普特拉表示:“零部件的供应期为七年,这是我们承诺的一部分。尽管谷歌并未明确表示会把这些零部件提供给用户,但可能性仍然很大。

  • 谷歌 Pixel 8a 原型机曝光:依旧很谷歌

    Google宣布将于10月4日举办发布会,推出Pixel8系列智能手机。在正式发布之前,消息源AbhishekYadav分享了Pixel8a原型机真机照片。感谢网友软媒新友1933769、华南吴彦祖提供的线索。

  • 业界良心!谷歌Pixel 8 Pro起售价年不变

    随着发布日期的越来越近,关于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昨天就有博主在X平台上爆料了谷歌Pixel8系列手机的最新信息。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Pixel8系列手机包括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机型。值得注意的是,谷歌Pixel8将会出厂预装Android14系统,这将是业界第一款Android14旗舰。

  • 谷歌Pixel 8 Pro真机曝光 磨砂玻璃后盖

    越南网友LEAKsVi?tNam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组黑色版的谷歌Pixel8Pro真机照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设备的正面和背面,屏幕上也显示了设备的型号。虽然措辞较为模糊,但我们希望这意味着Pixel8Pro将获得七年的操作系统和功能更新。

  • 谷歌Pixel 8/8 Pro将连续7年更新

    谷歌将为Pixel8和Pixel8Pro这两款新机提供长达7年的软件更新。谷歌官方承诺为Pixel系列机型提供5年的更新,包括3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2年的安全更新。其背板材质为康宁大猩猩GlasVictus2。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