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专利描述了特斯拉Cybertruck前挡风玻璃生产技术

2021-08-18 07:56 · 稿源: cnbeta

特斯拉Cybertruck可能不会在今年推出,但该汽车制造商显然正忙于整理生产电动皮卡的相关资产。特斯拉本月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一项新专利申请,该汽车制造商在其中描述了一种涉及复杂曲线和 "特征线"的玻璃成型方法。从本质上讲,特斯拉描述了为Cybertruck生产前挡风玻璃的方法。

总之,该专利描述了通过激光进行热处理,为玻璃提供弯曲、曲线或其他特征。特斯拉希望使用这种方法,可以创造出半径在0.07至0.2英寸之间的曲线。该专利还描述了多层玻璃以实现更复杂的设计。

看来特斯拉不仅对这种技术的外观感兴趣,而且对内部也感兴趣。专利描述继续解释了这种方法如何用玻璃制造Cybertruck的仪表板。一个全玻璃的仪表板听起来很乏味,但特斯拉的专利申请中提到了一种作为缓冲的薄膜层。希望这种薄膜层提供耐用性,使仪表板在发生碰撞时不会碎裂。

外界预测Cybertruck生产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启动,而特斯拉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好测试Cybertruck。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