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托罗拉或在酝酿一款代号为Saipan的Moto G50 5G新机

2021-08-17 17:31 · 稿源: cnbeta

今年 3 月,摩托罗拉推出了代号为“Ibiza”的 Moto G50 5G 智能机。然而 Evan Blass 的最新爆料称,该公司似乎还准备发布另一款代号为“Saipan”的新机,并且附上了几张渲染图。由图可知,代号为“Saipan”的 Moto G50 5G 新机,采用了侧面指纹传感器的设计方案。

全面屏的正上方,有为前置自拍摄像头预留一个水滴形缺口、下巴部分略厚,背面则是 48MP 的后置三摄 + LED 闪光灯模组。

此外 Moto G50 5G“Saipan”保留了 3.5mm 耳机插孔、以及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

虽然 @evLeaks 没有分享这款设备的任何规格,但他还是在第二句话中透露了摩托罗拉也正在开发代号为“Aruba”的 Moto E20 新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