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线下门店促销:购手机送小米

2021-08-16 18: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博主@毒舌数码分享了中兴手机线下门店海报。

海报显示,购买中兴手机送小米,这里的小米并非是小米手机,而是我们吃的粮食小米。

海报还特别宣传了中兴Axon 30屏下版,这是中兴最新推出的新一代屏下摄像头手机,首发起售价2198元(6GB+128GB)。

官方介绍,中兴Axon 30屏下版将隐藏在屏幕下前置摄像头的屏幕区域像素提升为400PPI高像素密度,肉眼几乎无法辨别细微差别,而且屏幕上方隐藏的摄像头也几乎看不见了。

核心配置上,中兴Axon 30屏下版采用6.92英寸120Hz高刷直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索尼6400万AI四摄,电池为4200mAh,支持55W快充。

中兴通讯吕钱浩表示,中兴Axon 30应该是未来3个季度内5000元价位内显示效果更好的全能屏下摄像手机,更有可能是未来9个月内唯一零售指导价在5000元内的全能屏下摄像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