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共享单车坐垫被插针 哈啰:强烈谴责 已全面排查

2021-08-16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6日 消息:今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视频称,自己在成都金牛珠宝中心附近发现一辆共享单车上被插针,希望大家在使用共享单车前能仔细检查。

对此,哈啰出行表示,强烈谴责这种破坏公共出行工具并给用户带来极大安全隐患的不文明行为,已安排运维人员对路面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同时也提醒用户在骑行前多加注意坐垫等接触部位是否有异物。

此外,哈啰出行还表示,近期出现的‘共享单车被扎针’事件不止哈啰一家,哈啰将联合其他共享单车品牌加强排查,确保广大用户骑行安全。

同时,网友们也纷纷谴责该行为称,“这是在犯罪,应该报警查监控”“丧尽天良”“太吓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