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3系列价格或与12保持一致 国行价格或5499元起售

2021-08-16 08: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6日 消息: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有望在9月份召开,今年苹果旗舰手机iPhone13系列也越来越受关注。近日外媒称今年的iPhone13系列价格有可能与去年iPhone12系列相同,最低版本的起售价为5499元。

根据TrendForce的一份报告,尽管iPhone13系列在显示屏、摄像头和电池方面进行了升级,但苹果公司已决定今年不提高iPhone13的价格。根据该报告,iPhone13系列最低版本的iPhone13 mini起价为699 美元(国行为5499元)。iPhone13 的起价为799 美元,而 iPhone13 Pro 的起价为999 美元。iPhone13 Pro Max 是四款设备中最贵的一款,起价为1,099 美元。也就是说iPhone13系列四个不同型号的售价会和去年iPhone12一模一样。

而在今年的“618”期间,苹果iPhone12系列参与优惠后的价格,基本上优惠了500元以上,如果新的iPhone13发布后,相信今年双十一期间iPhone12系列会继续降价。

据说苹果公司在iPhone13 Pro系列上提供LTPO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不过,据说 iPhone13 和 iPhone13 mini 的刷新率是60Hz。iPhone13系列还具有视频人像模式,允许用户虚化镜头的背景。此外,我们可以在 iPhone13 系列上看到更小的刘海尺寸。苹果还可能通提升iPhone的充电速度,达到25W。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