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概念设计:MacBook Pro的Touch Bar被Apple Pencil基座取代

2021-08-15 09:43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MacBook Pro。作为从英特尔处理器转型的一部分,新机器将采用Apple Silicon处理器。关于即将推出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还有很多细节。其中最大的传言之一是,苹果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产品系列中放弃Touch Bar。

虽然现在猜测还为时过早,但一种新概念已经出现,它将用Apple Pencil的基座或外壳取代MacBook Pro型号上的Touch Bat。

最近,苹果申请了一项新专利,在该专利中,Apple Pencil的固定器位于Touch Bar的位置。设计师Sarang Sheth创造了一个新的MacBook Pro概念,据悉,他创造了一个专利模型。可以看到,这款MacBook Pro的Touch Bar的比例要小一些。此外,MacBook还将配备了使用Apple Pencil的触摸式手势。更小的Touch Bar将携带Siri等功能并能快速访问其他应用。

虽然MacBook Pro的概念看起来很不错且离现实很远,但如果苹果推出具有触摸屏功能的新机型,相信大家仍旧会惊讶。TakeAp注意到,史蒂夫·乔布斯并不是Mac触摸屏的忠实粉丝,他说这“从人体工程学角度来说非常糟糕”。此外,Craig Frederighi早在2020年就曾表示,Mac上的触摸屏不在苹果的计划之列。

尽管如此,MacBook Pro的概念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可能适合执行许多创造性任务。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本周早些时候,苹果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的专利解释了苹果可能如何在Mac上使用Apple Pencil的固定装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