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32英寸4K UltraFine OLED显示器开放预订 售3999美元

2021-08-14 14:13 · 稿源: cnbeta

LG 专为 Mac 用户打造的首款 32 英寸 OLED 显示器 —— UltraFine Display OLED Pro —— 现已在 BH Photo Video 网站上架。对于创意专业人士来说,这块 4K OLED 面板可提供相当优秀的色彩准确度,当前其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 3999 美元(约 25900 RMB)。

LG UltraFine 32EP950-B 显示器采用了 31.5 英寸 @ 16:9 的 4K OLED 面板,支持 HDR10、覆盖 99% 的 Adobe RGB 和 DCI-P3 色域。

LG UltraFine 32EP950-B HDR OLED Monitor Hands-on Review(via)

对比度 100 万:1、刷新率 60Hz、峰值亮度 250 nits、响应时间 1-ms,拥有 178° 的可视角、且支持像素级调光技术。

该显示器还支持 USB-C 一线通,且支持为 MacBook Air 或 MacBook Pro 笔记本电脑提供 90W 的直通充电。

背板接口包括了一个 HDMI + 两个 DisplayPort 1.4 视频输入,3.5mm 耳机插孔、以及三口 USB-A 集线器。

目前该显示器在 LG 官网上处于缺货状态,有需要的朋友,可考虑通过 BH Photo Video 进行订购,售价为 3999 美元(约 25900 RMB)。

如果预算有限,也可考虑 LCD 版本的 LG UltraFine 4K 显示器,其在美区苹果官网商店的标价仅为 699.95 美元(约 4533 RM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