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ber最新资讯  > 正文

Wendy's计划在2025年前开设700个“幽灵厨房” 以满足食品配送需求

2021-08-14 09:1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温迪国际快餐连锁集团(Wendys)正计划在2025年前开设700个“幽灵厨房”(ghost kitchen),以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需求,他们希望将他们的订单送到他们身边。“幽灵厨房”是专门处理外卖订单的专业食品准备厨房或烹饪设施,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快餐店,但没有订单柜台、自动取餐机或堂食空间。

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一个受到特别严重影响的领域是食品服务业。一些餐馆和快餐连锁店看到外卖订单大量增加--以至于他们正在改变经营方式以适应。Wendys的目标是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开设新的“幽灵厨房”,主要是在大城市,目标是在2021年底前至少有50个站点投入运营。他们将与位于迈阿密的Reef Technology Inc.公司合作开展该项目,去年他们在加拿大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测试,涉及八个这样的厨房。

这家快餐连锁店表示,它预计每个地点每年的销售额为50万至100万美元。Wendys将从销售额中抽成6%,并将利用现有的第三方服务,如Uber Eats、DoorDash和Grubhub来处理送餐。

美联社报道称,在这场大流行病使餐馆和快餐店的送货服务陷入困境之前,它们已经在不断增加。根据NPD集团的数据,在截至2019年6月的一年中,外卖占美国餐厅订单的3.3%。在截至2021年6月的一年里,外卖占餐厅总订单的8.4%。

Wendys特别表示,在2021年第二季度,其数字销售,包括移动订单取货和送货,占总销售额的7.5%。这比2019年同一季度的2.5%有所上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