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常程谈四足机器人“铁蛋”:9999元的定价赔本卖

2021-08-13 16:03 · 稿源: 快科技

前不久,雷军在年度演讲中发布了小米MIX 4等众多旗舰产品,在发布会尾声还带来了onemorething”小米首款仿生四足机器人CyberDog(中文名铁蛋”)。

今日,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通过微博对网友关心铁蛋的一些问题进行详细回答。

对于铁蛋现在能做什么的问题,常程表示,CyberDog目前还处在工程探索阶段,目前正在做的是保证设备的稳定性以及基础功能的体验。

除了做出一系列的卖萌动作外,CyberDog汇集了小米多项技术优势,例如通过人脸识别、人形检测和行人重识别技术实现主动跟随功能。

伴随着开源共创,铁蛋能做得事也会越来越多。

值得一提的是,常程称,CyberDog起初的设想就是一个开源项目,9999元的定价也是赔本卖。

小米希望搭建一个完整的硬件开发平台,方便开发者探索仿生机器人的更多可能。

常程强调,目前仿生机器人行业正处于全球共创阶段,众人拾柴火焰高,小米希望成为引领者,带动更多的开发者通过开源的方式,对这个领域做出贡献,快速推动行业进步。

CyberDog工程探索版定价9999元,目前已开启招募首批体验官进行众测,第一期名额为400人,8月20日24:00截止报名。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小米社区的CyberDog圈子”了解更多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