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S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90%耳机产自中国 今年TWS耳机年出货量或超3亿副

2021-08-13 10: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3日消息:自2016 年苹果的AirPods发布以来,TWS耳机市场一直在迅猛发展和壮大,逐步提升在整个耳机市场中的份额,无论是坐公交,乘地铁,漫步,还是居家娱乐,都能看见TWS耳机的身影。据央视财经报道,中国是耳机生产大国,全球约有90% 的耳机产自中国。

图片来自 Apple

数据显示,2020 年全球 TWS 耳机出货量为2.33 亿副,同比增长85%,2021 年 TWS 耳机的出货量预计将达到3.1 亿副。尽管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影响,但今年一季度,TWS,即真无线蓝牙耳机全球销量仍同比增长44%。

报道称,随着消费端需求持续上升,但生产端企业今年以来经历了「缺芯少料」的困境。不过眼下,随着芯片产能逐步释放,供货正在恢复,下个月将有一大批芯片到厂,旺季生产缺「芯」的压力将有所缓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